致沅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介紹 Banner圖片

致沅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致沅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成立以來即秉持 【誠信】、【迅速】、【服務】做為我們永續的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著高度的熱忱提供客戶先進及一流品質的產品和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並以建立彼此互惠共榮為依歸,以致於【致沅貿易】在競爭激烈的銷售市場上,能夠逐漸脫穎而出。 
本公司代理日本石田株式會社ISHIDA計量機、值付機、包裝機、物料管理機…等精密設備,日本石田衡器為一家百年企業集團,本公司和日本同步發表引進最新機種,提供客戶一流品質及合理價位共創雙贏契機。
目前主要經營對象為各大生鮮超市、量販店、食品廠(包裝中心) 、產地農產加工、其他產業重量應用等,我們提供包裝處理過程所需使用之設備及耗材如下:
1. 電子標價秤、保鮮膜自動包裝機、磅秤連線系統、高速印字自動貼標機、生產履歷貼標機。
2. 蔬菜自動包裝機。
3. 熱感式標籤紙、自粘標籤紙、條碼紙、特殊訂製品紙材等。
4. 生鮮食品專用保鮮膜。
5. 生鮮托盤、各式食品盒、透明水果盒。
6. 超市相關備品。
7. PLA環保包材。
8. 其他訂做包裝材料設計。
我們以最佳的服務精神與使命感,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需求與服務。 因應科技時代的變遷,未來我們將以更嶄新的設備來迎接新世紀的啟航。